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信任啊,這個東西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紐帶。可我們人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或許是時間的流逝,或者是這個社會日益增高的壓力和物價,讓這個追名逐利的時代,變得更加冷漠。這個是社會是冷漠的,那麼身處這個社會其中的我們,自然也久而久之變得冷漠了。

  這世間的任何一切都是可笑的,充滿了利益,充滿了人性黑暗最底層的一面,這樣的感覺讓我討厭極了。我不喜歡人類身上滿滿的都是冷血動物的氣息,可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人的確就是個冷血動物。渾身的血都是冷的,特別是一個人只顧着自己自私自利,滿腦子都是貪念和一些惡毒想法的時候,這樣的人和動物簡直就沒有區別啊不是嗎?滿腦子都是自己的利益,全然不顧及別人感受的人,這個世界上面自私自利的人越來越多。那麼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也就越微薄,這根紐帶也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在歲月的流逝中,這根紐帶的聯繫越來越弱,越來越淡,看上去,似乎馬上就要沒了的感覺。這不就是目前社會的現狀嗎?人與人的信任越來越少,甚至對待自己身邊的人, 對待自己的親人什麼的,我們也都不敢信任了一樣。無論是怎麼樣的信任,彷彿都保留了幾分。從沒有全身心的信任過別人,對自己的家人對自己的親人都是這樣的,那麼在外面,對待自己的朋友,對待陌生人, 又怎麼可能會有多少信任呢?對待陌生人沒有信任那也算是比較正常了,沒有誰會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有信任的感覺。可自己的朋友,朝夕相處的同學,你一點信任都不能給別人,那就讓我無法理解了。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有時候我真的是覺得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東西。如果沒有了信任,那麼我們做很多事情其實都是惴惴不安的,因為我們總有事情要去拜託別人做啊,我們不可能所有事情都是自己能力範圍以內的,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了,總有事情要吩咐別人去做。可你自己一點信任卻都不願意給別人,事情又怎麼會好起來呢?

您正在瀏覽: 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