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廊坊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廊坊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廊坊的變化

  河北省廊坊12小五.一古金 我美麗的家鄉——廊坊,它像一棵閃亮的明珠,鑲嵌在京津走廊上。新華廣場、康樂花園、藍水灣、城市旺點、阿爾卡迪亞、華夏花園等住宅小區拔地而起,可誰又會想到那些地方以前是莊稼地、是平房呢?

  在城市的街道兩旁,有許許多多的休閑娛樂場所,如世紀廣場、時代廣場、文化藝術中心等許多大大小小廣場。

  愛民東道、廣陽道、金光道、新開路、外環路等一條條現代化的道路的建成,使廊坊市市民的出行更加方便了。人民的生活也隨着城市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變的更加豐富多彩了,文學、藝術等各種學習班應有盡有,誰都可以去學他們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家還記得那條橫貫廊坊東西的臭水溝嗎?也可以說是廊坊的“龍鬚溝”,可它現在以變成了全國最長的商業步行街。從第一大街到第五大街全長為3.2公里,從東往西有新東方建材城、金龍傢具城、宏昌電子城、國美電器城和京客隆等許多商場超市坐落其中。

  廊坊在這幾年裡發生的變化是顯而易見的,因為全市的男女老少都知道以前的廊坊是什麼樣子,現在的廊坊又是什麼樣子,那就讓我們再加把勁把這座城市建造成一個科學很發達的城市吧!

您正在瀏覽: 廊坊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廊坊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