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都覺得我的體質和別人的不一樣,有點特殊。

  我體質的特殊之處在於,我特別容易上火。從上幼兒園的時候開始,我每個學期必定會上火兩三次,這可不是嘴干這種程度的上火,我每次只要一上火,必定在身體上很明顯的表現出來,比如說嘴角起泡或者眼上起絕眼,這些還算是輕的,最嚴重的那次,我扁桃體發言,在家休息了一個星期。

  那是上個學期的事情,一開始我的嘴角先是起水泡,我想,唉,又是上火了,但是沒想到這次會變得越來越嚴重,嘴上的水泡還沒有消除掉,我的喉嚨就開始疼了。我起先也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就渾身難受,覺得身上蓋上兩層被子還是冷,於是媽媽就趕緊給我量體溫,一看溫度計嚇了她一大跳:竟然已經燒到了三十九度。這可真是不得了了,媽媽麻溜的帶着我去醫院輸水,一連輸了三天才算好,但是我的身體仍舊很虛弱,那一個星期剩下的時間,我都在家好好地靜養。

  現在我每天都會喝很多的水,那次發燒的經歷讓我覺得上火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還是多喝水,防患於未然吧。

您正在瀏覽: 上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