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可愛的小魚,以前總是在一條小河裡無憂無慮的嬉戲玩耍,自由自在的暢遊。以前的小河清澈見底,河岸兩邊全都是低垂的翠柳,還有那令人陶醉的空氣,讓人流連忘返。

  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長大的同時,小河也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小河兩岸的樓房拔地而起,工廠也建立了起來,每天都是濃煙滾滾,居住的人們也經常往河裡扔垃圾。白天太陽公公的臉再也不微笑了,晚上蓮花姐姐也捲起了枝葉,小河裡的水再也不是清澈見底了,而是散發出陣陣的惡臭。這種極其惡劣的環境讓我心生恐懼,為了以後更好地生存下去,我決定要離開這裡,去尋找新的家園。

  心懷希冀,我來到了繁華的市區,可是這裡的環境更差,河面上飄着五顏六色的垃圾,有過期的酸奶,有發臭的塑料袋,這種環境還怎麼能夠讓我生存下去?

  人類啊,為了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生命,請你們聽下污染環境的腳步吧,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