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二,麥迪帶着小威,小麟,小湯等四點半課程的同學打了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比賽開始了!緊張的氣氛無處不在。小湯在邊線發球把球傳給了小麟,小麟又把球傳給了小威,突然,小威被包圍了,他做了一個假動作騙到了對手,趁機把球傳給了小湯,小威向小湯使了個眼色。小湯恍然大悟小,傳球給了小威,小威眼疾手快,以順雷不及掩耳之勢,用三步上籃為他們隊贏得了一分!

  第二局,對手到中線發球。小麟搶到了球傳給了小湯,小湯又傳給了小威,小威飛奔出三分線,投了一個兩分球可惜沒進。這時,對手搶到了球,當對手準備投籃時,小威、小麟、小湯拚命防守,但沒成功,對手投了一個兩分球,但沒進。小威趁機搶球,搶到球后再一次跑出三分線,投了一個兩分球,這次球非常聽話,乖乖飛進了籃球框里,小威他們對高興的手舞足蹈,他們隊以三比零贏得了這場比賽。

  麥迪正總結經驗時,學校的《回家》想了起來,麥迪總結完經驗后,同學們紛紛背起書包往家走去……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