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永駐五三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永駐五三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陽光灑向五三班,使這裡變得非常溫暖,天天充滿歡聲笑語。陽光停在老師身上,老師天天帶着微笑上課,講課妙趣橫生,讓課堂變得輕鬆愉悅;陽光灑在同學身上,同學們團結友愛,沒有爭吵,沒有打鬧,每一天都開開心心;陽光灑在我身上,我整天快快樂樂地學習,高高興興地玩耍。陽光讓這裡變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每件事都讓人感到溫暖。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可是同學們卻跑出了教室,這是要幹什麼呀?哦,原來我們要到操場上一堂“陽光體育”課。到了操場,大家都已迫不及待了,不等老師下令開始,就紛紛跑到各自的活動區。這次老師說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讓同學們挑戰她,看誰連續跳得多、跳得快。於是有許多同學自告奮勇,加入了挑戰者的行列,這其中也包括我。挑戰者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只等裁判一聲令下了。“嘟嘟——”清脆的哨聲響起,選手們立刻飛速地跳起來,個個跳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我也非常努力地跳着,不時地加快速度,不一會兒手臂就又酸又麻,我強忍着堅持着。在後半分鐘,我開始不斷出現失誤,但我沒有放棄。終於,結束哨聲響了,我才跳了131下,比有些同學落後很多,我不禁有些泄氣了,但轉念一想,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我多加練習,就一定會進步的! 

  在這次充滿活力的陽光體育活動中,我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跳大繩。之前,看着同學們歡快地蹦蹦跳跳,我很是羨慕,也想上去跳,但又不敢,怕出錯了他們會笑話我。雖然我也能跳幾下,但失誤不斷,沒有把握能跳多久,總之是質量不高。但我又不甘心失敗在跳大繩這一關上,於是就先在旁邊自己練習。我屏住呼吸,眼睛緊盯上下翻飛的繩子,看準大繩飛上去的時機,一個箭步衝上去跳了起來。一下、兩下……,剛到第三下我的腳就被絆住了,不得不停了下來。我又嘗試了幾次,結果總是在第四、五下時失誤,我有些氣餒了,但我又想勝敗乃兵家常事,任何本領都不是與生俱來的,只要我不怕吃苦勤加練習,一定會超過別人的。在自我鼓勵下,我又開始練習起來。終於,在下課的時候,我取得了明顯的進步,失誤次數少多了。 

  盧梭說過,耐心雖苦,成果卻甜,只要有足夠的耐心,一定會取得進步!想到這裡,我不禁抬頭望了望天空,覺得陽光更加燦爛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永駐五三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永駐五三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