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爍的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的流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太空中,有數不勝數的隕石,其中有三兄弟——老大叫隕鐵,老二叫隕銅,老三叫隕錫,他們的歲數分別是五百六十九歲、五百六十四歲和五百六十一歲(這在隕石中還算十分年輕的青少年哩)。

  在他們三個小的時候,聽爺爺奶奶說,在地球外面有一層厚厚的大氣層,當他們隕石從中劃過時,便會快速摩擦,產生高溫,併發出耀眼的光芒。地球上的人們看到這情景后,便會閉上眼睛在心中許願。

  他們三個聽了之後便在心中立下一個誓願,今後一定要變成一顆美麗、閃爍的流星。

  如今,他們再也等不了了,他們要完成他們幼時立下誓願。當他們對着眾多隕石說出他們的心愿后,大家頓時議論紛紛。其中有一位老者站起來對他們說:“你們呀,為何要尋取絕路呢?你們都還年輕的很,還能再活幾十萬年呢!為何要貪圖那一時的榮耀而喪失了自己年輕寶貴的生命呢?”

  大哥隕鐵搖了搖頭對老者說:“不,如果要平平淡淡地活着,我還是選擇閃爍着活一時。”

  眾星沉默了。

  隨後老二隕銅對大家說:“再見了,以後再做朋友。”然後縱身跳向地球。之後,老大老二跟着跳了下去。

  他們感到自己的身體在不斷摩擦,然後越變越小,然後渾身爆出耀眼的光芒........

  在沙漠中,探險隊員發現了三塊遺石,他們將它們命為隕石1號、隕石2號和隕石3號......

您正在瀏覽: 閃爍的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