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寒假的前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寒假的前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流逝,昨日風景早已模糊不見。我還記得我們放寒假前一天的時候,我們教室里熱鬧得很,別的班都已經匆匆忙忙地過寒假去了,就只有我們班還被留了下來,被嚴厲的老師訓話,無非就是批評一些人這次沒考好什麼的。我們的班主任是文科老師,批評的話那是一說一個溜,就連考年級前二十的同學都會遭到她的批評,幾乎沒有一個例外。

  說是批評,其實大多都沒有批評的意味,我們的老師雖然是嚴肅了點,可為人卻都很好。被“批評”到的全班同學全都面帶微笑,笑容明媚的聽着,看着老師都開始露出不自在的表情了,我們班同學相視一笑,表示革命成功!馬上就要放寒假了,同學們的心情能不激動嗎?一個月的假期!!對於我們這些每天被嚴肅的老師“壓榨”的學生來說,那已經是很長的假期了,很大的福利了!不過我們心裡其實也都清楚得很,老師把我留下來開小灶,無非也是為了我們好,他們自己其實得不到什麼的,都是為了能夠讓我們的成績變得越來越好。面對我們的笑容攻勢,我們的班主任總會不自在的笑笑就結束話題的,這點,我們心裡可是有數得很。

  你瞧,班主任又露出了一絲不自在的笑容,不禁擺擺手,一直面癱的臉上也擺出對我們的關愛,嘴角微微彎起:“行了行了,知道你們想回家過寒假是吧?行了,放你們走!等你們這些小滑頭走了,我們這些老師也就可以休假咯……”我們同學嘿嘿一笑,背起書包,很整齊的說道:“老師再見!新學期還來麻煩你哦……”是啊,這就是我們班的標準口號!我們班的同學也許智商不是太高,可是情商卻都是出奇的高,幾乎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我們很清楚,各科老師對我們班的付出。馬上就要放寒假了,同學們的心情可是澎湃的很哩……

  寒假前一天,彷彿還是昨天的事情一般,可是一轉眼就要開學了呢,來吧,迎接我們新的學習攻勢,迎接新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放寒假的前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寒假的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