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泉是多麼暖和,但是永遠比不上你們的懷抱;風兒是多麼清涼,但是永遠比不上你們的微笑…… 

  你們的懷抱帶走了我的思想又帶來了陣陣暖泉;你們的微笑帶走了我的氣憤又帶來了微微涼風…… 

  隨着時間的與日俱增,你們的那一根根的白髮越來越多,那其中飽含的,是你們的培育我的心血;那一條條的魚尾紋,有增無減,那其中蘊藏着的,是你們的養育我的千辛和萬苦…… 

  感謝你們給予我的這一條生命。是你們給予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一覽世界之美景;是你們贈送給我一對靈敏的耳朵,讓我聽見萬物之聲和天籟之音……我擁有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無私給予我的。這都是我無能為力而報答你們的。但是,我還是相信,只要有努力,就可以得到努力的果實,種的什麼因,得的生命果,有努力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力量,有力量就有信心,有信心就有堅持,有堅持就有勝利!你們教會我的,我是一刻也不曾忘記。 

  有一種情,叫父母情。它離幸福最近,且永遠不會破碎,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相互滲透,是一種融入彼此生命的溫暖…… 

  您們的女兒:XX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