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爸,媽,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可能正在上課吧。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小學生生活快要畫上句號。這五年來,你們默默無聞的為我付出,任勞任怨。可能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跟你們的溝通越來越少了,有的時候心理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但是話到嘴邊卻說不出來。

  不知你們還記不記得去年的夏天,貪玩的我跟小夥伴們跑到鄰村去玩。從早上一直玩到傍晚,可天色黑時,我還是沒有回家,我深刻的記得那時的我正在跟小夥伴們捉迷藏,可能由於玩的太累了,我竟然在捉迷藏的地方呼呼大睡起來了。當我醒來時,周圍已是黑壓壓的一片,膽小的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當我醒來時,我卻睡在自己的床上。起初,我以為這只是個噩夢,自己心裡還暗喜,慶幸自己在做夢。這是,媽媽端了一碗熱騰騰的面到我面前,說:“孩子,來,趕快把這碗面吃了,昨晚估計餓到了吧!”聽了媽媽這翻話,我發覺我做的不是夢而是真實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看着媽媽看我的心疼的眼神,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抱着媽媽大哭起來。媽媽安慰我說“:沒事孩子,下次出去玩記得跟家裡人說下,不要玩的太晚了。”

  後來聽我親戚說,我媽得知我不見了后,差點嚇暈倒,我爸爸把我周圍的親戚都找來,大家一起出動找我,大家整整找了三個小時才找到我,找到我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是爸爸把我抱回家的。親戚說,爸爸找到我時激動的親戚哭了,可見他的內心是多麼急啊!可當我醒來時,他已經去上班了。

  這可能就是親情的力量,父親的愛嚴肅而不善於表達,母親的愛柔情似水,在你們的保護下,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千萬萬語抵不過一句話,爸媽,我愛你們!

  祝:父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