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從沒想過要給你們寫信的我,如今拿起筆,卻不知道該如何下筆,猶豫半天,還是拿起筆開始寫。首先,我要感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並且養育我至今,我知道,不管我做什麼,都償還不了你們對我的所作的。

  老師教給我的是知識,你們教給我的是生活常識,與真理。我在外遇到困難時,你們教給我要堅強;我遇事煩躁時,你們教給我要耐心;我受小朋友欺負的時候,你們教給我的是要如何不受他們欺負;雖然有時候,你們說的我有些不理解,但到之後,我總是能想起你們教給我的那些屬於你們帶給我的知識。

  在你們面前,我永遠都是個小孩兒,想笑就笑,想哭就哭,面對最真實的我,父母是最溫暖的港灣,帶給我最舒適的生活環境,想想自己有時候的小抱怨,還真是有些好笑,但是不管我怎麼樣,我知道你們都會愛我,而我也同樣更愛你們。希望你們能健康快樂,一起陪着我。

  最愛你們的女兒:***

  2017.8.5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