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從小以來,一直撒嬌,每天都要爸爸媽媽買什麼什麼的。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會自己照顧自己了。我很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讓我從小到大都過這着幸福的日子,從小,我一直撒嬌,同學打我,我動不動就哭。我說要買什麼東西,你們也受不了我這種習慣,但是我知道,你們心裡很高興。爸爸媽媽,我要高興您們,您們讓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你們讓我一直過着幸福的日子,你們讓我有了一個溫暖而幸福的家庭,你們讓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記得奶奶跟我說過,我小時候剛開口說話時,我的第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還聽說我三歲時,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我感覺到好像有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不敢什麼也當不住我這顆溫暖的心,那時,你們牽着我慢慢的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然後就慢慢的放手讓站起來。還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正在看風景,那時我扶着桌子慢慢的站起來了,那時,我自己慢慢的走到了你們的眼前。爸爸媽媽你們快點了,抱這我說:“嘉怡,你會走路了,你會走路了。”爸爸媽媽你們感動得流下了世上最珍貴的父母淚。我知道,只要我學會了什麼,你們都很高興,因為你們每次都感動得流下了最珍貴的父母淚。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龍窩鎮上坑村

  上坑小學四年級:876514171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