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父母:

  您們好!

  是您們,把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變為了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是您們,讓我過上了公主般的生活;是您們,深夜在檯燈下為我講解題目;是您們,在我做錯事時耐心地教導我……但您們難免會有些缺點,我就借這次習作來說一說。

  媽媽,您能不能讓我有一點自由時間,每次我寫完家庭作業,您不是讓我做試卷,就是讓我做奧數題;還有請您不要不耐煩,不要動不動就拍桌子,罵人,這樣會打擊我的自尊心;也請您不要只有周五、周六這兩天才讓我看半個小時電視,讓我多點兒娛樂時間。

  爸爸,您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吸煙,爸爸,您難道不知道您每吸一根煙就會把您的生命時間減短一分鐘?而且我們吸到二手煙比您吸煙的危害還要大。有一次,我鼓起勇氣對您說:“爸爸,吸煙的危害很大,把煙戒掉對您、我和媽媽的健康都有保證,把煙戒掉吧!”“好!”雖然你口口聲聲答應了可是第二天又開始吞雲吐霧了。

  雖然您們有一些小缺點,但是我依然感謝您們,因為有您們的忙碌,才讓我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謝謝您們!

   您們親愛的女兒:徐揚

    2012年11月29日

  五年級:徐揚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