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一定很驚訝,我為什麼要寫封給你們的信。因為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的淚與汗,從我一生下來,你們無時無刻的關心我,照顧我,可是你們的兒子不爭氣啊!常常回到家裡聽見老師打來的電話,媽媽也只能說是、嗯還得笑呵呵的,而好學生的家長則幾乎不用拍馬屁,而且還是表揚,而我則是一頓訓斥,或者打一頓撒撒氣,可是我不敢哭,為為什麼不敢呢?不是因為痛而是因為我自己的表現不好罷了,俗話說:“打在兒身,痛在娘心”而且媽媽打我雖然很痛,但是有什麼比媽媽為我操心時更痛呢?兒子不爭氣!誰不想要自己的兒子、女兒在學校成績好呢?生病時,父母照顧我,寧願先把工作放在一旁先把我病治好,拉肚子時不小心拉在身上,父母幫忙換褲子,吃飯時父母怕我暈倒要我躺着,你們喂我吃,這就是父母對我的愛啊!

  可是我又拿什麼東西回報你們呢?過年別人問我成績怎樣?其實我心知肚明自己的成績,媽媽便幫我轉移話題。小學時,同學們都帶了一點錢在身上,有一次我很生氣的回了家,而媽媽則是一面笑容對着我問“放學了?”我並沒有回答她,我問媽媽:“同學們身上都有帶一點錢,而我為什麼沒有錢?”媽媽看見我生氣,他也沒有生氣,反而說:“媽媽不給你錢是怕被搶,而不是不給你,明白嗎?”父親為我買了許多書,可是我連翻也不翻,看一些漫畫,父親也沒辦法說了句:“孩子,讀點書對長大有好處的!”可我也沒有動靜。

  所以這些年來我錯了,我一定要努力回報你們因為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此致

  敬禮

  貴陽市18中初一:吳涵予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