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湖南的氣候四季分明。說到四季,我喜歡細雨綿綿的春天,滿目蒼翠的夏天,也喜歡楓葉似火的秋天,可我更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寒假裡的一天清晨,我正在被窩裡睡大覺。突然聽見媽媽在喊,“馨儀,快來看啊,下雪了!”,我不禁喜出望外,頓時睡意全無,一骨溜從床上蹦起來,透過窗戶往外一看,一片片晶瑩亮麗的雪花邁着輕盈的舞步,紛紛揚揚地撲向大地,飄落在人們的頭上、臉上、手上、衣服上。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着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洗漱完畢,吃過早飯,我就興沖沖地跑出家門,一到小區的中心花園,發現我來得不是最早,此時已有許多小朋友們在雪地里歡快地嬉戲、玩耍。雪紛紛揚揚地飄落着,不一會,大家的衣服上,帽子上,圍巾上都覆蓋上了白白的一層,美極了。 

  印象中,很少有大雪光臨長沙城。今天,這些久違的雪精靈披着潔白的盛裝在我家的窗前、在廣場、在整個大地上空飛舞,好像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瞬間讓世界改變了顏色。人們爭先恐後地從樓道湧出,不約而同地走進雪地里,深一腳,淺一腳地奔跑着。看,在那潔白無暇的雪地上,小朋友們跑啊跑的打着雪仗,手和鼻子都凍紅了,但臉上卻洋溢着春風般燦爛的笑容。 

  我顧不上冷,興奮地撲向雪的世界,盡情享受雪花的親吻,我的臉、我的嘴唇感覺冰冰的,但我的心卻很暖和,因為我喜歡看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一樣似的圍繞着自己飛舞,高興聽靴子在雪地上踩出的嘎吱嘎吱的聲音。面對着雪,我突然想吟誦幾句課本里學過的詩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看來,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美麗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雖然不能說,但是,我可以聽,聽雪的聲音。每個人的童年裡都會有一個美麗的夢,面對眼前這銀裝素裹的世界,我也想讓雪花聽聽我的心愿:讓每個孩子美麗的夢都長出晶瑩的翅膀,飛到它想飛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