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朋友小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朋友小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大晴天,陽光明媚,媽媽帶着我去寵物商場。哇!好多動物!我和媽媽走一走,突然,我看見了一隻小白兔,一下子就喜歡上它了。它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耳朵長長的,好像能聽到幾十裡外的聲音,真神奇!它有個最大的特點是長着一張三瓣嘴,與眾不同。它全身雪白,尾巴像一個白色的小絨球。

  我用懇求的眼神看着媽媽,媽媽看見了,走過來對我說:“你這麼喜歡這隻小白兔,那就買下來吧。”我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思考着怎麼給它取個名字,媽媽說“它全身那麼白,乾脆叫它白白好不?”我一聽,覺得這個名字不好,就說:“媽媽,叫它小雪怎麼樣?”媽媽覺得這個主意挺不錯,滿口答應了。

  回到家,我趕緊找了個籠子給它住下。小雪很可愛,它最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有一次我想逗它玩,把胡蘿蔔舉在籠子口上面,故意不讓它吃到。它一看見胡蘿蔔就用力地往上跳,我說:“小雪呀,你努力跳啊,你最喜歡的蘿蔔就在上面,難道你不想吃嗎?這可是一頓美餐哦!”小雪豎起耳朵,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它的後腿使勁地往上跳,前腿用力地往前伸向籠子口,試圖想抓住胡蘿蔔,結果第一次落空了。但小雪一點也沒灰心,還是一個勁地向上跳,真有“一種不吃到胡蘿蔔誓不罷休”的決心呀!功夫不負有心人,小雪跳了很多次,胡蘿蔔終於被它抓住了。它得意揚揚地吃着胡蘿蔔,眼睛還一直望着我,好像在說:“瞧,你看,我厲害吧?胡蘿蔔被我吃到了!”

  我很喜歡小雪,一有空的時候我就逗它玩。它就像我生活中的一位好朋友,給我金色的童年增添了很多快樂。

  五年級:謝卓原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朋友小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朋友小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