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11年的第一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一場雪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着,他們都在盡情的扭動着身體跳着各種各樣的舞蹈來到大地。有的像情侶一樣優雅跳着華爾茲,因為這樣可以永遠在一起即使融成了水;有的跳着芭蕾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感受一下天鵝的優雅和高貴;有的想嘗嘗拉美人們的熱情,隨着風兒,熱情奔放的來到大地!

  雪花是美好的,就像那一片片的鵝毛一樣飄落在大地,給人們帶來冬天的美,帶來冬天的幸福和冬天的問候!

  耳邊不禁地想起了刀郎的哪一首《2002年的第一場雪》的旋律,想想到現在已過去9年了,時間是這麼的快,雪花還是這樣的飄,但是今年來的是不是太早了呢。

  2002年的時候問我在讀高一,中考的失利讓我的思想徹底的改變了,在學校的每一天都鑽在書堆里,每天有看不完的書,每天有做不完的題目,第一個學期就這有的過去了,轉眼元宵節也在人們的熱鬧中過去了!同時迎來了春暖花開的3月,正當我們都為春天的到達而高興是,雪花耐不住寂寞來到大地瞧瞧哪裡的人們都在忙些什麼,雪花就這樣飄飄冉冉的來到了大地,看到大地上的人們望着他,不是以前的那種喜悅的臉,而是無奈的臉,他失落了,因為他來的晚了一些。但這些絲毫沒有引起我的注意,而是繼續的看着我的書,看着我的作業,突然門口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抬頭望一下原來是媽媽,她穿着雨鞋手裡提着個大袋子,我飛快的跑過去,叫了聲媽媽。媽媽說,外面下了雪幫你拿了保暖鞋和羽絨服了,還有一些好吃的來,說著解開袋子拿給我看,我飛快的接過袋子說你回去吧,我拿着了了,媽媽的臉頓時變了顏色,說好的,你自己記得穿了,外面好冷,還沒有等媽媽說完我已經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來了,媽媽無奈的走了,外面的雪好大好大。

  這件事已經過去9年了,在這9年裡,媽媽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操心。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媽媽,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會是那樣的一種態度對待我親愛的媽媽。

  雪花依舊這樣的飄着,她們依舊那樣的有活力,可我親愛的媽媽卻不在那麼堅強了,她只能看着雪花,心裡流着淚。

  奉新三中高一:***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一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