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雪花

  

  今天下午,淘氣的小雪花從它那銀白色而美麗的世界,悄悄的來到了充滿生機的人間,它們落到人間的每一個角落,把大地裝扮成粉妝玉砌的世界。

  當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它們有的在天空中轉圈,有的在空中飛奔,有的在天空中漫步,它們盡情的飛舞着。

  小雪花落在道路上,把地面變成了銀白色的道路,像是給道路鋪上了一層銀白色的雪地毯。它們落在路旁的樹梢上,樹上開滿了銀白色的花朵,給一棵棵柳樹穿上銀白色衣服,宛如一棵棵聖誕樹,站在路旁觀賞着孩子們在這美麗的雪地上嬉戲,讓美麗的小雪花為他們伴舞,用它們優美的歌聲,喚醒那沉睡的春姑娘,春姑娘牽着小蜜蜂、小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銀白色的花朵上,為小雪花伴奏,一首歡快的迎春曲喚醒沉睡得大地,萬物初醒,到處都是春意盎然。

  小雪花看見一群群孩子們,在雪天里盡情地欣賞着自己美麗的花朵,它在天空中把雪花重重疊疊,宛如一朵朵銀白色的禮花,在天空中綻放,那一朵朵美麗的雪花,把大地變成了銀白的世界。

  當小雪花來到花園裡,雪花落在丁香樹上時,像是丁香樹綻放出了香氣迷人的花朵,桃樹也開出了銀白色的花朵,散發著雪姑娘沁人心脾的芳香,讓我們感到雪姑娘的到來,到處都顯的銀裝素裹白雪茫茫。

  夜晚的燈光照亮了小雪花,晶瑩透明的雪花點綴着花園,星星點點的把夜空照亮。

  啊!小雪花把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