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雪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小小的雪花,我馬上就要打開降落傘,來到美麗的人間。 

  終於企盼已久的時間到了,我和小夥伴們打開降落傘,離開了白雲媽媽的懷抱。我們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好似飄飄洒洒的玉屑;好似紮成一團的小絨球;又好似一朵朵盛開的的小白花。我們落在了房子上,落在了田野里,落在了馬路上,落在了公園裡,落在了行人的衣服上。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你來看看我的傑作吧。房屋上被我抹上了一層奶酪,好似剛出爐的大蛋糕。田野里蓋上了一層大大的白被子,油菜們睡得真香呢。柏油公路上換了身白衣服,就像一條長長的白玉帶。我們還怕公園裡的小草感冒,就為他們送去了白棉襖。我們落在行人的衣服上,化成了一滴滴水珠,但臉上依然掛着永恆的微笑。 

  我隨着風姐姐飄啊飄,來到了教室前,小朋友正在大聲讀書。雖然小臉小手凍得通紅,但他們卻不覺得寒冷,朗朗的讀書聲隨着風飄向千里之外。我想:這就是知識的力量吧。 

  我又飄啊飄,來到了一片森林前。大樹用粗壯的身軀保護着一些小樹,形成了一道堅不可摧的擋風牆,正頑強地抵抗着狂風的襲擊。我想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吧。 

  我又飄啊飄,來到了一個小女孩的家門前。那個小女孩正緊盯着一隻凍僵的小鳥,嘴裡直喊着媽媽,快把小鳥撿回來,她的媽媽耐心地對她說:小鳥已經凍死了,撿回來也沒有用。可是小女孩又哭又鬧,怎麼勸也不行,她的媽媽只好把小鳥撿了回來。小女孩輕輕地把小鳥放在自己溫暖的手心裡,不一會兒,小鳥居然蘇醒了。我想:這就是愛心的力量吧。 

  太陽公公要召喚我們回去了,我可不願意,因為人間還有許多美好的故事等着我呢。太陽公公只好答應下一次還給我們出外旅遊,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人間。 

  又要下雪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