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等待着,期待着……我國傳統的節日--春節到了。這個節日使每個家庭都洋溢着喜慶,的清脆悅耳的笑聲。

  春節到了,大街上;超市裡;公司里……都讓人感到一種喜氣和紅火。到了春節,我們會吃年夜飯,放鞭炮,和收紅包。

  當晚上6點時,我們一家子圍在餐桌前,其樂融融,說說笑笑。我們打開TV,一邊看,一邊吃。而吃的時候,老人們們也不忘問長問短的。爺爺說:“陸王怡,這次考試幾分?”我羞着臉說:“語文91.5,數學93,英語83.5。”在一旁的叔叔說:“這次考得不咋地。”,我向他吐了一下舌頭。O__O“…這時,妹妹高聲唱:“東方紅……”她的五音不全,使我們哈哈大笑。

  吃完晚飯後,當然是放鞭炮。一朵朵絢麗的採花,在天空爆炸,而我們的笑聲永遠蕩漾着……

  上海市浦東新區福山外國語小學五年級:陸王怡

您正在瀏覽: 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