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年老人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老人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半夜裡,一陣清脆的鈴聲在我耳邊響起,我睡眼惺松地爬了起來,打開窗,啊,我看見聖誕老人騎着鹿車趕來了。他身穿紅艷艷的長袍、頭戴火紅的絨帽,頭上長着白頭髮、臉上長着白眉毛、白鬍子,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慈祥”兩個字寫在他的臉上。他身上背着一個大大的包袱,我想:裡面一定裝着許多的禮物吧。

  他來到我的房間,問:“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呀?”我想了想,回答說:“布娃娃”。聖誕老人又問:“想要什麼樣的布娃娃娃?”我眨了眨眼睛,說:“要一個頂頂漂亮的布娃娃,只要我學習上有困難,她就會幫助我解決困難,有時候也能給我說笑話。”聖誕老人聽完后從包里取出一個布娃娃,我看見那個布娃娃,一下子一蹦三尺高,高興地對聖誕老人說:“謝謝”,聖誕老人說:“我明年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老人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老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