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做美夢,忽然聽到媽媽在我耳邊叫我:“該起床了,小懶蟲,快起來,否則該遲到了……”我伸了一個懶腰,極不情願地慢吞吞地從床上爬起來穿衣服,閉着眼睛走去衛生間,好睏呀! 

  我和爸爸吃完飯,背着書包來到了外面;感到冷風呼呼地吹着,像一支出籠的野獸在咆哮。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把帽子往下拉了拉,睡意一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爸爸騎車帶着我走在路上,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爸爸瘦弱的身軀在迎着呼嘯的北風吃力地騎着,我看到他的兩隻耳朵都凍得紅紅的,他還時常用手動動眼鏡,一定是眼鏡被風吹歪了,影響了他的視線。我趴在爸爸的後背上,聽到爸爸呼呼地喘氣聲。 

  路上還有很多像我爸爸一樣的父母。他們冬天忍受着嚴寒,夏天冒着酷暑,周而復始、不辭辛苦地接送我們上學、放學。還要在單位努力地工作,回家還要做家務,為我們成長操心。 

  想到這兒,我更加摟緊了爸爸的腰。此時,我覺得爸爸的背寬大了很多,頓時我感到溫暖充滿了全身。 

  我一邊走一邊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操心,長大做個有用的人,來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 

  學校到了,我高興地跑進了校門。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