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外星人入侵作文

外星人入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外星人入侵戰作文900字

外星人入侵戰 

  公元2848年,全宇宙發生了能源危機。於是,各個星球開始尋找、挖掘最新的壓縮能源。但是,各個星球除了地球以外,無一能找出能源。 

  地球是以“和平星球”著稱的星球,居住在上面的人類分外友好。他們將能源分成一盒一盒的,逐一的分給各個星球。但是,有一個以“惡霸星”為名的藍本星球不僅收了能源,而且它們早已盯上了地球,它們早想搶奪地球能源、霸佔地球。現在,它們的野心即將爆發…… 

  惡霸星的“星統”辦公室里,藍本星人正在討論怎樣入侵地球,這時,全自動電子屏幕上出現了看門士兵的笑臉:“@#$%^&**&%^#@$^$%&&^#$%(星統大人,地球人給咱送能源來啦!)”接着,屏幕上出現了一架閃閃發光的飛行器,飛行器上跳下了兩個人,其中一個人手裡拿着一個盒子,那裡裝的就是能源。“Hello!你好!”藍本王用“萬能翻譯”說了一句地球話。“你好!我們是來送能源的。”“喲,怎麼只有這麼一小盒呀?”藍本王埋怨說。“你可別小看這能源,它足夠給你們用上幾百年。”宇航員說,“我們該回去了,再見!”在宇航員走出門的一剎那,守衛用它們手中的等離子槍將他們擊倒了。然後,它們提取出了宇航員的記憶,繪製出了一張去地球的地圖與一張能源位置圖。他們駕駛着宇宙先進的飛行器“波音”1、2、3號氣勢凶凶地向地球飛去。 

  “嘟——嘟——嘟—嘟—”地球警衛隊的辦公室響起了警報,“不好,有外星人想襲擊地球!”這是大家的第一反應。“大家快點拿好武器,準備‘迎接’外星人。”格立警長說道。格立是一位優秀的警長,警衛們都十分愛戴他,他身上有着許多優秀的、常人不可能有的細胞。 

  地球的天空出現了許多紫色的、奇形怪狀的飛行器,飛行器上飄下一個個綵球,球落到地上就裂開了,裡面走出了外星人。世界大戰開始了,外星人“人“多勢重,如斷堤的洪水——滔滔不絕。人類愈來愈少,警長跟科技部通話“博士,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外星人?”“有辦法,那就是提取你的優秀細胞,再克隆出優秀的人類。”“好,我願意!我現在就過來!”警長幸喜若狂。 

  科技部里,“博士,請將我克隆出5萬人類!”“不行,克隆這麼多你會死的!”“我不怕!”就這樣,這個偉大的警長為世界做出了貢獻。而戰場上,“格立戰士”殲滅了全部敵人。 

  世界大戰結束了,但是它還會重新開始……
回目錄

外星人入侵記作文400字

  早上,我在家寫作業,突然傳來一陣恐懼的聲音,我往窗外一看:哇!天上竟然出現一個巨大的東西,我下樓一看,怎麼會是外星飛船呀!地上到處都有血跡,周圍一個人也沒有。突然,幾個外星人向我走來,他們的手上粘有鮮艷的血跡,估計所有人都死了,因為我很小,一下就從外星人的屁股下鑽了過去,我跑呀跑,外星人也窮追不捨,突然,天上出現了一架飛機,上面放下一個梯子,我順着天梯爬上去之後,才發現裡面全是倖存者,我發現飛機上有許多武器,可他們卻不用那一大堆的武器,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怕死嗎!我想:我要為人民除害了……

  我讓飛機停在一個房頂上面,我拿起一把狙擊槍,站在屋頂上,“砰”!死掉一個;我再“砰”又死了一個,射着射着,沒子彈了……

  我又換了一把機關槍,“砰砰砰砰……”哈哈,全死光啦!可是外星飛船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機器人,哈哈,我可不怕!我讓所有人出來用機關槍瘋狂地掃射,我一直扔手雷……最後,機器人被炸死了。

  自此,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三年級:浩翰王子

回目錄

外星人入侵作文400字

  公元2055年,我國有了用也用不完的資源。

  一天,一支外星人偵察小隊來到了北京中央,發現這裡地質良好,資源豐富,便通過STP傳話機請求外星王支援部隊,準備侵略北京,然後再稱霸地球!

  過了一會兒,不可計數的外星小兵便來到了北京中央。看到的人幾乎暈倒了,只有一個看似像士兵的人慌忙的拿出通訊機,然後也請求主力幫忙,不一會兒,不計其數的士兵便來到了北京中央。兩支大部隊將整個北京塞得滿滿的。我軍拿出了隨身帶的AK-47朝敵軍發射,敵軍也拿出了堅不可摧的防禦盾,抵擋了攻擊。但還是有一部分外星小兵倒下了。這時,敵軍也發起了進攻,我軍由於沒有防具,慘敗傷亡,但我軍不泄氣,用AK-47掃射敵人,由於子彈猛烈,外星小兵防不住,便倒下了。剩下的也就落荒而逃了。它們逃跑的時候長嘆了一聲:“唉!地球人神機妙算,我軍真比不上他!”

  看到外星小兵落荒而逃,我們高興極了。暈倒的人也起來了。大街上的歡樂與笑聲又回來了!

  六年級:俞近民

回目錄

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600字

外星人入侵地球。 

  最近有些傳言,說瑪雅人預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這是真的嗎?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果然,被那句古話給說中了,“日有所思,業有所夢,”我夢到了這樣一個夢。 

  2012年12月20日12點整,幾個閃着藍光的球體從天而降,頓時間,吸引了成百上千得市民的眼球,他們向藍光望去,感覺十分漂亮,突然間,他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吸了出去,倖免存活下的人們意識到,被吸上去的人們一定是有去無回。 

  2012年12月21日凌晨5點,強烈的藍光有瀰漫了整個神舟大地,可這次光線不是從地上冒出來的,而是從許多個大圓盤裡冒出來的,沒等我們研究多少,幾道光柱順着陽光垂到地面上,撲通,一聲巨響,外星人發射出了一個導彈,衝擊波以最快的速度覆蓋了整個城市,霎那間,繁華的大都市成了一片廢墟。 

  下午2點,中國軍方決定出動軍隊與外星人決一死戰。轟——轟,30架殲擊機迅速抵達現場,與外星人開戰。我們的飛機在他們面前就像一群蒼蠅,三下兩下,我們地飛機僅存無幾了,而他們的傷亡連一小半都不到,我們決定換戰術,用中子彈打他們那幫狗雜種。核彈飛機以接近目標,在其他殲擊機的掩護下,他捨命完成了任務,在大家看他好似掛了的時候,他,又從新組裝起來,這給了人類一個打擊。 

  傍晚6點,他們的機群飛向了中國地首都北京,我們與他們又開始了一次激烈的戰爭,我們的軍對快打沒了,外星人的飛機布滿了天空! 

  我們面臨的真是滅亡嗎?不必擔心,這只是個夢! 

  -
回目錄

外星人入侵水果村作文1600字

  “啊!怪物!”“外星人!”“救命!”……水果村的村民們都極度恐慌,紛紛大叫着衝出家門,四處逃散。這是怎麼一回事?原本平靜的水果村怎麼一下子變得這樣混亂?

  原來,一群長着綠皮膚、黃眼睛的高個子外星人乘着菠蘿一樣的外星飛船闖進了水果村,為首的是一個留着八字鬍的瘦高個兒。它們在村子里為非作歹,隨意破壞水果村村民們的家,把村民們的財物都搶走了。村民們嚇得逃出家門,害怕極了。村長榴蓮先生對外星人們大聲說:“誰是你們的頭兒?”“我就是,怎麼啦?是不是要和我們黑暗星的人決鬥呀?”那個留着八字鬍的瘦高個兒瞥了榴蓮先生一眼,輕蔑地說,“我正等着你呢!”“好,下周一晚上見!”

  從那時起,水果村村民們大量收集武器,有臭雞蛋、彈弓、番茄……大家操練陸軍、水軍、空軍,卯足勁兒準備迎戰。

  時光飛逝,轉眼間到了周一晚上了。大批的外星人氣勢洶洶地拿着502膠水和木棍來了。它們企圖用木棍防守,並用502膠水讓水果村村民動彈不得。可是,水果村村民們早有防備,它們準備採用遠程攻擊。頓時,一陣陣喊殺聲響了起來!大家喊着:“沖呀!殺呀!”號兵吹着彎彎的號角,戰士們合著陣陣的號角聲衝殺起來……

  在這場混戰中,雙方都損失慘重,各損失了幾百士兵和一些首領。戰爭中,一名叫梨勇的水果村陸軍首領拿了一隻惡臭的雞蛋,“嗖”的一聲朝敵軍使勁兒扔了過去。“啪!哎呀!”不偏不倚,正中外星人元帥的臉上!那個元帥慘叫一聲,被熏得暈倒在地。元帥暈倒了,敵軍軍心大亂,很快就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手之力了。敵軍死傷無數,敵軍將領眼見大勢已去,忙帶着殘兵敗將,灰溜溜地逃跑了。

  “噢耶!”“贏啦!”“把壞蛋打跑啦!”……水果村的戰士們高興地跳了起來。水果村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可是他們不知道,壞蛋們正醞釀著另一個陰謀……

  水果村村民們平安地度過了一個月。就在這一天深夜,水果村村民們正在熟睡中,危險悄悄地降臨了!

  “砰!啪!”“轟!”“咚,咚,咚!”敵軍的火光炮把水果村村民的房子都炸倒了。村民們被驚醒了,尖叫着跑出房子。有的到了街上又被炸死了,有的村民僥倖逃過一劫,還有的村民在睡夢中被倒塌的房子壓死了……這一炸,真是不得了,村裡只有少數人活了下來。大家哭爹喊娘,尖叫聲震耳欲聾,好不凄慘!

  看着水果村的慘象,敵軍哈哈大笑,心滿意足地收兵了。

  倖存的水果村村民緊急集合。村長一點人,嗬!士兵、村民死了一百多人,蘋果大將和橙子騎士也犧牲了。現在士兵和村民只有九十九人了,將軍僅剩十人了。真是傷亡慘重!

  這件事激怒了水果村的所有水果,村長也火冒三丈,準備操練兵馬,“二打外星人”。

  很快,這件事鄰近的蔬菜村也知道了,派了三百士兵和三名大將:番茄大將、辣椒辣先鋒和青菜軍師來援助水果村。

  水果村又一次開始操練兵馬,準備武器,並派人四處打探有關黑暗星人的消息。

  又過了兩個月,水果村向黑暗星人發了一張戰書,上面寫了戰鬥的時間和地點。

  到了約定的時間,黑暗星人來到了戰鬥地點:卧牛山邊的紅樹林。青菜軍師提前將兩百戰士埋伏在卧牛山上。由於卧牛山的小路兩邊都是樹林,可以藉助複雜的地形取勝。

  “咚,咚咚,咚咚咚!”戰鼓一響,辣先鋒一馬當先,大喝一聲,衝上去和大將黑皮打了起來。不到十個回合,辣先鋒佯裝被打敗,領着士兵們敗向卧牛山。敵軍當然窮追不捨,一直追到了卧牛山的小路上。

  這時,就聽到山上一聲炮響,臭雞蛋、石頭等全扔了下來,敵軍一看形勢不妙,轉身想撤,可後面番茄大將的隊伍包抄過來,將敵軍團團圍住。不一會兒,黑暗星人所剩無幾了。在營中留守的黑暗星人也嚇破了膽,趕緊乘外星飛船逃回了自己的星球。

  戰鬥徹底勝利了!水果村大肆慶賀了三天三夜才慢慢恢復了寧靜,村民們又像往常一樣過着幸福的生活……

  四年級:劉星彤

回目錄

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200字

  啊!今天的空氣真好。轟我竟掉進了一個基地。這牆上寫着一些我看不懂的文字還掛着一些高科技武器我隨手拿了一把機槍向前面走去我走到一個房間面前停下了,我竟看到了外星人似乎再講着什麼我拿出一個翻譯機開使了翻譯這是一個很遙遠的星球過來的他們在地球建築了一個基地準備等實力強大了佔領我們地球突然他們發現了我架起機槍一陣掃射可還是沒能擋住外星人的進攻我丟掉機槍三步當做一步跑跑回了國家總部總部發兵打敗了敵人。

  實驗2小五年級:章雄風

回目錄

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800字

外星人入侵地球 

  5004年的一天,在地球人的一個太空站,兩個地球警衛正在值班,突然警報系統響了起來:“發現不明飛行物!發現不明飛行物!……”同時,兩個警衛從監控儀上發現了一個小點。緊接着,通話器發出一陣古怪的聲音:“哈哈!我們是天下無敵的比拉星人,我們要佔領地球!如果主動投降,你們還可以繼續生活下去。否則,就摧毀地球!”二人立刻向地球防衛軍司令部發出信號。地球防衛系統全面啟動,同時向全球發出警報:“發現外星不明飛行物,並聲稱要霸佔地球。我們決不投降!全球人民行動起來,保衛家園,各系統做好應戰準備。” 

  兩天後,幾百萬個比拉星人架着古怪飛碟及太空船悄然降臨。他們首先派出一個隱形機器人,闖進太空站,殺死了兩名值班警衛。幸好其中一位在臨死前向地球發出了信號。地球防衛司令部馬上派出精銳部隊,啟動所有導彈、火箭發射台。可地球人的導彈怎麼也打不着外星人的太空船和飛碟,即使是電視頭導彈。因為外星人已經研製出了100倍光速移動器,而我們的仍在研製中。情況非常緊急,眼看軍隊快阻擋不住了。這時,核武器研究院的博士們帶來了500光速炸彈。可這種炸彈只有100枚,遠遠比不上敵參數量,但戰士們的士氣很旺:“為了保衛我們的家園,我們一定要戰鬥到底,決不投降!”在這危急時刻,傳來一個震奮人心的消息:1000倍光速移動器與定身炸彈研製成功了!頓時化險為夷,地球人勢如破竹,一會兒就摧毀了敵人的所有飛碟和太空船。太家歡呼起來! 

  突然,飛碟殘片里掉下幾塊大石頭,裡面爆出一個個身長10米,寬500米的大怪物,頭部巨大,底部有許多線。我們把全世界的核彈全用上了,都無法摧毀它。地球人有些束手無策了。這時,一群長10米,外形酷似地球人的外星斗土從天而降,和入侵者拚殺起來,威力無比。不一會兒,入侵者就落荒而逃了。地球人感激不盡,外星聖鬥士說:“不用謝!我們希望全人類都能和平共處。” 

  “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地球人終於勝利了!”大家歡呼着。地球,這個美麗可愛的星球,終於恢復了和平。
查找更多外星人入侵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