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年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願望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級9班

  馮子恆

過年了!大家穿新衣、放鞭炮,好熱鬧呀!

聽說電影院要上映新影片《洛克王國-聖龍的心愿》,那可是我期待好久的電影,媽媽答應陪我去看。我們早早的來到了電影院,離放映的時間還早呢,電影院里已經有了不少和我一樣心急的小朋友。終於等到了電影開演的時間,電影院的阿姨為我檢了票,我們快速找到了座位,準備看這部動畫片。

   電影開始了,洛克王國里的小精靈一個一個地出現了,有龍星、法比亞、小桃、火花、水藍藍、喵喵、阿布,後來,它們又認識了雷皮和鴨吉吉,它們都是好朋友,打敗了壞人斯諾克,可是,阿布的手和腳都開始隱形了,必須找到精靈王才能恢復原狀,在尋找精靈王的路上,小洛克們遇見了精靈王的兒子樂維,並救了它,可是,樂維不願意幫助他們去找精靈王。為什麼呢?後來我知道了,因為在樂維很小的時候,它的父親-精靈王就為了能夠幫助別人達成願望,沒空陪樂維玩,樂維以為爸爸不愛他了,離開了爸爸。不管小洛克們怎麼說都不願意去見爸爸,就這樣,樂維到了壞人斯諾克的手中。斯諾克用樂維威脅精靈王,要他交出夢的能量,精靈王同意了。這時,樂維才看到爸爸對自己的愛,原來爸爸不是不愛樂維,只是爸爸要幫助更多的人實現願望,樂維懂了。最終,樂維用自已的願望拯救了它的爸爸,精靈王又恢復了能量,幫助龍星實現了它們的心愿。

我們平時總是抱怨自己的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太少,要求太多,看了這部電影我才懂得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我們又何嘗不是電影中那個小小的樂維呢?新年到了,小朋友們一起許願吧,願我們都溫暖的家,有充滿歡樂的教室。有愛我們的老師,有友好相處的同學,……

   指導老師:王玲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