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因為過年可以收到親人父母給我的一大堆壓歲錢。 

 今年,大年初一,我一大早就起來給父母拜年,媽媽爸爸給了我兩個大紅包,一個200元,一個300元,我本來想對爸爸媽媽說我不想要,可是媽媽還是硬塞給了我,本來我想把這些錢買一些無用的東西,但是,我轉念一想,不由得想起過年的前一天,那天,我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突然聽見爸爸媽媽在小聲交談,媽媽說:“過年你準備給多少錢給孩子?”爸爸說:“200或300元吧!”媽媽說:“那可是今天剛收到房租的錢啊!你要知道,現在金融危機,要收到一家房租很不容易啊!”爸爸無奈地說:“沒辦法,再怎麼說明天也是過年啊!話音剛落,就走到另一邊去了,我的眼睛濕潤了,那天晚上,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錢用到有用的地方上,可誰知,一大早又把這件事情拋到腦後了。想到這兒,我把那些錢和平時積攢的壓歲錢都買了學習用品——點讀機。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你的壓歲錢買了一些什麼?”我自豪地對媽媽說:“我用那些錢買了學習用品!”媽媽驚喜地對我說:“長大了,真的懂事了!” 

  今年受到的壓歲錢是我一生中意義最深刻的壓歲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