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趵突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趵突泉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濱州市 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寨郝中心小學一年級二班 李涵羽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六一活動了!其中還有我呢.我表演的是唱歌,歌的名字叫《小松樹》。歌詞前幾天我已經給你們說了吧?在門廳底下可涼快了。下面全是我們班的同學,也有些大哥哥大姐姐。舞台上面可漂亮了!舞台的門上掛着一塊藍布,上面掛着一塊大章,上面寫着“慶祝六一兒童節”;上面還有三個氣球,寫着“慶六一”。

我們學校五年級的一個大哥哥還能表演魔術呢!他表演的魔術的名字是《飲料》。他往一個杯子里倒的是清水,另一個杯子里放着一種藥品。他把 杯子里的清水 到進了有葯的杯子里。一下子變成好喝的草莓果汁了!另一個大哥哥就說了,“我還是不喝草莓果汁了,我還是喝牛奶。”然後那個大哥哥就拿着一個細管,用嘴一吹,哇!真是太神奇了。一下子就變出了牛奶!那位大哥哥又說了,“我還是不喝牛奶了,我還是喝白開水吧!”變魔術的大哥哥又說了,”嗨,你這個人,怎麼啥都想要阿!不過也可以。”他又用剛才的吸管一吹,牛奶就一下子變成了白開水!

  還有一個精彩的節目。我的夢雨姐姐上台表演新疆舞了!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卞雪珂上台彈琴了。她彈的曲子是《閃爍的小星星》《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她彈的真好聽哦!

哈哈,該輪到我表演了!我心裡想:如果全校的同學為我鼓掌就好了!這一招還真靈。我唱的時候大家都拍着手打節奏呢!還有一個人在錄像。我們的體育老師是照相的。錄像的錄上我了,照相的找上我了。嘿嘿黑! 我唱的時候感覺非常快樂,可是我有一個地方唱錯了,嘿嘿黑!人家都不好意思說了。我就這樣一直唱到最後,我唱完了以後,興高采烈的到台下去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呢!我和慧文都發了一個紅色的書包。為什麼發呢?你們不知道吧。我來告訴你們吧:是因為我們學習很好,還有在家裡幫家長幹活。可惜我媽媽沒去看節目哦,因為媽媽上課哦。不過媽媽明年一定要去!

  總之,今天我很快樂!!拜拜!!

  指導教師:郝素潔

豆豆,祝你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趵突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趵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