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元宵節賞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賞煙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賞煙花

  今天是元宵佳節,爸爸答應與我一起去看煙花。吃完晚飯,我就趕緊催促爸爸和我一起來到瞭望溪公園。剛到公園的廣場,我就看見了許多人都來看煙花了,而且人還越來越多,大家都笑容滿面。

  晚上7:30剛到,就聽得天空中一聲巨響,只見天上閃出了一片美麗的煙花,有的象瑩火蟲漫天飛舞;有的象菊花怒放;有的象天空撒下的流星雨,真是美麗極了。人越來越多,擋住了我的視線,我急得直拉爸爸的衣服,爸爸於是把我扛在了肩上,我又可以看到滿天的美麗風景了。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要到8:00了,天空上的煙花慢慢少了,爸爸說我們該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跟着爸爸坐上了回家的公交車。可坐在車上的我腦海里仍然浮現着剛才的美麗情景。爸爸對我說:“由於祖國富強了,人們生活才有今天的幸福,才能過快樂的節日”。我對爸爸說:“對呀!國家富了,我們才生活好,那我只要好好學習,就能把我們的國家建設的更加富強,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爸爸聽后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賞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賞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