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幻世界之一:初次見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世界之一:初次見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仰望天花板發獃:“我要是有一隻來自不同世界的,可愛帥氣的寵物該多好啊!”“撲通”一個東西掉了下來,我打開檯燈,碰了碰那東西,“哎呦~哎呦~疼死我了~~”媽呀,還會說話,嚇死了!我們兩對視了一會,藉助燈光,我看清了它的模樣:頭酷似螳螂,但一雙眼睛佔了頭的五分之四,一臉稚氣;它的身體像蠶寶寶,卻比蠶寶寶短一大截;兩個小爪子猶如螳螂爪子最前端的部分,就是胖了點,上面有一層硬殼,很光滑;它肉乎乎的,有一種檸檬黃色。

  它高興地向我撲來:“主人,我可找到你了!”“打住打住,我啥時候成你主人了?”它裝出一副大學者的樣子:“這個問題問的好。我來自奇幻世界,我的家園遭到破壞,有一天,我和四個小夥伴在一起,一位天使姐姐出現了,她說:‘想要拯救你們的世界,就必須有五個代表五行的奇幻寶貝來到人類世界找到代表五行的五個人。我屬木,你也屬木,所以你是我的主人。”“哦~說了半天你的名字呢?”“確切的說,我沒名字。”“暈~那我給你起個名字,叫…叫…叫古加加,怎麼樣?”“”好滴,這名字炫!”

   “其他人呢?”“和我一起掉下來的還有個萬能掌上電腦,用它查一下。”我打開電腦,咦?怎麼是同學?還是張明軒(數學尖子生)、楊承昊(必備領隊)、孔令瀟(電腦萬事通)、丁子豪(探險大師)!!!!!

(請等待下一集《冒險開始》)

您正在瀏覽: 奇幻世界之一:初次見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世界之一:初次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