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我第一次包餃子

  今天,媽媽包餃子,我覺得非常好吃,我對媽媽說:“媽媽,下午還包餃子嗎?”媽媽說:“包呀!”我說:“媽媽,那您下午教我包餃子好嗎?”“好呀”媽媽說道。

  下午,我洗凈手,擦了擦手,然後開始學。先是用一點餡放在中間,要是少了的話就再放一點,然後對摺過去,再把邊上的對摺,捏在一起,另一邊也一樣,那樣就不露餡了。因為我太想吃了,就只捏了幾個。

  包完了,就該煮了。剛下鍋,我就忍不住想吃了,可是,還沒有熟。五分鐘過去了,餃子端上來了,我一看,露了好幾個,我有一點不好意思了,爸爸媽媽看了看我就笑了。於是,我狼吞虎咽的吃着我包的餃子。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最重要的是認真。只有認真,你才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