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 

桂林市榕湖小學四(1)班

  王興海 

  春天的腳步進了,她悄悄地來了。她用那溫柔似水的手撫摸着南方受凍災的人們的心靈。她帶來了春的種子和新的希望。可是,春真的來了么? 

你看那泥土裡,鑽出了尖尖的芽,嫩嫩的,綠綠的。山坡上,田野里,星星點點的綠在閃着光芒。這不是普通的綠,而是一種承載着生命和希望的綠!這不是春天來了么? 

  你看那小河裡,魚兒們在歡快地遊玩,不停地擺着漂亮的尾巴,好象在向夥伴們傳遞着信息: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朋友們也跟隨着到河邊洗衣的大人來到河旁打鬧、追趕。在這裡看看小魚兒,那裡嗅嗅花香,像又看到一個新世界。再往河中央看去,成群的鴨子在水裡悠閑地玩着。有的鑽到水底抓小魚,有的拍着翅膀嘎嘎叫,還有的在互相嬉鬧,它們可真開心呀。哦,對了,有句詩說:春江水暖鴨先知。難怪它們那麼悠然自得啊! 

  再看看那邊。農民伯伯戴着斗笠,迎着斜風細雨在播種。有的正在收拾被大雪壓斷的樹枝,還有的在挖坑植樹……一派繁忙的景象! 

是的,那個雪災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不便,造成了災難,但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戰勝了困難,取得了勝利!冬天過去了,春天已經來了! 

  (桂林市鷹騰作文學校供稿)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