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二年級

  鄭雯予 

  春天的早晨,老師帶我們去郊外遊玩。 

  天空一片深藍,飄着一片片白雲。遠處一座座高山披上了綠裝,田野里的秧苗碧綠碧綠,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插秧。 

  我們來到樹林里,只見一棵棵樹木高大挺拔,枝繁葉茂,有的像寶塔,有的像一把大傘……風吹過,樹葉“嘩啦啦”響,好像在唱一曲春天的歌謠。樹上的小松鼠正在快樂地做遊戲,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小鳥站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唱歌。樹下,綠油油的小草像一張綠毯子,鋪滿了大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紫色、黃色、紅色……遠遠的,一條彎彎的小河歡快地奔向遠方。河水清澈透明,還可以看見水底的石頭和水草。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着,有的在吐着泡泡,有的在你追我趕。一群小蝌蚪排着隊游過來,它們也許在找媽媽呢! 

  春天真美!我和小夥伴們她的懷抱里里盡情地跳呀,笑呀,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楊老師 

[評語]這是一篇看圖習作。小作者按由遠及近、由上到下的順序觀察景物,並能抓住它們的色彩、靜態及動態的特點進行描寫。文中,恰當的比喻和大量的擬人讓這迷人的春景更充滿生氣和童趣。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