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路邊的小草發芽了,媽媽帶我去“碧沙崗”的公園玩。

  我看到了公園有好多花,有黃的迎春花,有粉的桃花,有紫的玉蘭花,還有白的白玉蘭花……

  柳樹寶寶鑽出腦袋瓜來,在看風景呢!柳樹寶寶被溫柔的春風吹着,好像媽媽給我梳頭髮一樣。

  公園的人也很多,有的會躺在草地上感受着春光的溫暖,有的人在草地上嬉戲,還有的人鋪個地布坐在那裡打牌。真有趣呀!

  我們在那裡照相,我站在玉蘭樹下,看着上面漂亮的花兒,好想摘一朵一下來。可是夠不着,只好用力的搖起樹來,好讓花兒落下來,去摸摸美麗的花朵,聞聞玉蘭花香!結果花兒真的被我搖下來了,像仙女散花一樣,飄飄落落的好美呀!我沐浴在花瓣的海洋中!

  春天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生機,還給我們帶來了美麗,春天給萬物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衣服。

  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五年級:葡萄小姐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