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讓我們去尋找春天吧!

  我來到草坪里,小草們剛蘇醒,伸了一個懶腰,探出腦袋。我跑了過去,看了看,小草是翠綠色的,我又聞了聞,帶着一股清香味,我還摸了摸,小草在手心裡痒痒的。我抬起頭,樹上的枝條都冒出了嫩綠的小寶寶,微風吹拂着小芽。我發現了:春天在剛發芽的植物中。

  我來到公園裡,黃色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櫻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遠遠地看去,像一團團彩色的雲。走近花壇邊,一股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微風拂過,落英繽紛,像下了一場花瓣雨,飄灑在人們的頭上、肩上。我知道了:春天在盛開的花朵里。

  我來到田野里,一群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時而飛上樹梢,時而飛向草叢,在春天的懷抱里,像一個調皮的小孩。我突然想起家裡冬眠的烏龜也醒了。我明白了:春天在蘇醒的動物中。

  我來到小橋上,湖面的冰都融化了。在微風的吹拂下,湖水泛起了微微的波紋,像外婆微笑的臉。在春光的照射下,湖面顯現出波光粼粼。小鴨子在水裡快樂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可真溫暖啊!”哦!我知道了:春天在融化的湖水中。

  我來到廣場上,一群孩子在嬉戲、打鬧,他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頭上冒着細細的汗珠,玩得興高采烈。還有幾個孩子在放風箏,花的蝴蝶、黑的燕子、黃的金魚……風箏你追我趕、迎風飄揚,給春天的天空帶來無限生機。從孩子們高高興興的表情中,我知道了:春天在小朋友的笑臉中。

  啊!我終於明白了:春天就在我們身邊,在他身邊,在我身邊,在大家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