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明媚的星期天,我踏着輕盈的步伐,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一陣微風從我的臉頰輕輕拂過,好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用溫柔的小手撫摸着我,使我感到涼爽而又舒服。怎麼這風也沒有了冬天的寒意,變得溫暖起來? 

我繼續向前走着。咦?這是什麼?啊,原來是那睡了一冬的柳樹,脫去了灰暗的外套,換上了一身漂亮的春裝,在不停地梳理那滿頭柔軟的長發。梳呀、梳呀,又長出了嫩嫩的柳芽。 

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一群可愛的小麻雀,在地上覓食。剛一走近,它們便一下子沖向天空中去。我的視線也轉移到了一望無際的藍天上。啊!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出現在我的視野中。她們是春姑娘的信差,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一邊飛,一邊唧唧地叫着,彷彿在告訴人們:“溫暖的春天來臨了。” 

廣場上,五顏六色的風箏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呀!” 

春天真的來了。天氣漸漸暖和了,天也變得一天比一天長了。人們的衣服減少了,小朋友們又吃上了涼爽可口的冰淇淋…… 

啊!我發現了春天的足跡,看到了春天的使者,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找到了,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溫暖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