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年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啦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

  過年了,人人都喜洋洋的家家戶戶喜氣洋洋,張燈結綵,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大人們正穿梭於繁華的街道,逛商店、去超市……買年貨,看到玲琅滿目豐富多樣的商品,大人們的臉上更是喜滋滋的;小孩子穿着新衣服,放花炮,拿紅包、看春節晚會、吃餃子、那高興勁真是勝過以往的每一次。總算可以開開心心的玩幾天了,別提有多高興了。

  尤其除夕的夜晚,走在路上萬家燈火通明,無數盞形狀不同的街燈,飾燈和路燈全亮了,大放異彩,與五顏六色閃爍着的霓虹燈相交輝映,煞是美麗!仰望天空一串串的煙花騰空而起,宛如流星,“孔雀開屏”,“百鳥朝鳳”……十幾種煙花在夜空中爭奇鬥豔,把整個天空渲染的無比壯觀,使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過年了!過年了!漫天飛舞的煙花寫滿了歡樂在天空中蕩漾。

  在這新春之餘,我真心地祝願所有的小朋友新春快樂!

  一年級:wwwwwww2014

您正在瀏覽: 過年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