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中有几絲白雲,地上萬物蘇醒了,一切都煥然一新。冬天那四周蒼涼的景色一點兒也沒有了,死一般寂寞的世界現在卻熱鬧起來了。我知道,春天的腳步離我們不遠了 。

  土地媽媽終於生出了自己可愛的孩子——小草,她笑了。花兒們找回了自己那漂亮的衣裳,穿上去,可美了!她們開了一個“選美大賽”正在比誰更美,還請了蝴蝶做“察美員”蜜蜂做“裁判”。瞧!把她們給忙的,蝴蝶在萬花之中飛來飛去,蜜蜂也沒閑着,正“嗡嗡嗡”地向花兒們評審呢!她們笑了。在這同時,桃樹,杏書,梨樹也忙着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等着去和墨綠的松柏,英俊的柳樹相親呢!她們也笑了。春天總是這麼令萬物開懷!

  粗魯的狂風看到了,不知是不忍心把這麼美的世界吹走,還是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了,竟然變得像溫順的小孩,如此柔和。他還和花、草、樹木們做了朋友,與太陽合作幫助她們快快成長哩!

  這時,春雨也出來幫忙,春雨綿綿,灑在植物上,給植物洗了一個冷水澡,樹木和草兒上的污泥被沖走了,現在他們身上掛着一個個小小的亮晶晶的露珠別提有多美麗,多可愛了!春雨灑在莊稼地里,令莊稼長得更好,更壯!看那些農民們樂得嘴都笑歪了!

  我愛春天,她如此美麗,如此可愛,使我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