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祖國,我的祖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祖國,我的祖國夢!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美麗的祖國,她有壯麗的山河,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更有智慧勇敢的人民,在她的土地上勤勞耕作,生生不息。她環繞着青山綠水,擁抱着江河湖海,她是一個美麗的國度,一個令人嚮往的殿堂。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去迎接生命的巔峰。

  錦繡山川。滾滾的長江讓我懂得百折不回;雄偉的泰山讓我懂得堅持不懈;波濤洶湧的大海讓我懂得要有博大的胸懷;壯觀的萬里長城讓我懂得堅貞不屈。看,有一條東方巨龍正在崛起;聽有一股雄渾之聲正在咆哮。若是有人問我這是什麼?我會驕傲而又自豪地告訴他:這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這是黃河長江的發源地;這是炎黃子孫的故鄉——它就是中國

  山區孩子起早貪黑,翻山越嶺去讀書的情景,我就會在心中默默地說:一定要當一名教師,幫那些孩子走出貧窮,走出山區,實現自己的夢想。教師雖然是普普通通的職業,可我感到光榮無比、自豪無比,祖國的希望將會在我的教育下茁壯成長,將來定會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戰爭時代里,花兒隨着炮火消失,草兒被滾滾的濃煙染成了黑色,蔚藍的天空被染成了灰色。陽光是惡毒的,繁星被炮火嚇的失去了光彩;黑夜是吵鬧的,驚天動地的嘶殺聲,鬧的人們心神不寧。震驚世界的海灣戰爭,令人們不寒而慄。正在經歷着世界上最悲痛的事情。

  我愛您,美麗的祖國!先輩為我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用激情之火點燃希望之光,用青春汗水澆灌成功之花,發揚堅強勇敢,永不放棄的民族精神,刻苦學習努力奮鬥,為屬於我們的明天,為屬於我們的世界,奉獻自己的智慧與力量。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

  一年級:天天書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祖國,我的祖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祖國,我的祖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