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祖國(仿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祖國(仿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城市的街道上,獨自漫步,假如碰見一位外國人,我一定會熱情相擁,並自豪介紹:我來自東方,我是炎黃的兒女,我來自中國,美麗而又富饒的中國! 

  那蜿蜒盤旋的城牆如一條長龍,與山相連與天相接,在這浩瀚的戈壁沙灘上,挺立。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將軍,持綠葉間,戴鮮花盔甲,堅守陣地,保衛我們的家園,鎮守着美麗的祖國山河。這就是祖國偉大的萬里長城,它多麼壯觀,多麼氣勢!中國民族的智慧與堅持且汗水在此城盡顯。瞧!中國民魂多偉大。 

  萬里長城是我國古代人民的智慧結晶,而遍布全國各地的風景名勝更是巧奪天工,令各地來的遊人們陶醉於此,流連忘返…… 

  來到黃龍溝的“人間瑤池”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之中。尤其是清晨時,瑤池便穿上了一件薄薄的純白色“紗衣”,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水藍色的彩池群似少女的兩顆閃閃發亮的藍眼睛,五彩斑斕的爭艷大池和欲玉池如她頭上的金銀頭飾。微風輕拂,少女翩翩起舞,在風和雲的伴奏下,顯得極為美麗,令人陶醉……最令人讚歎不絕的是,遊人們一來,迷濛的霧便散開,千奇百怪,五顏六色的石頭便露出面目,讓人們去欣賞。 

  人間瑤池的美、奇引人遐想萬千。令人沉浸在美的世界里。 

  祖國的美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盡,我們的祖國在變化,他變得越來越美……最終會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對待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祖國(仿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祖國(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