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到海洋館春遊。海洋館里真是奇妙呀!我簡直就像來到了真的海底世界,美麗極了!

  那裡有近百種魚類,它們色彩鮮艷,形態各異,在水池裡自由自在的玩耍。有活潑的小丑魚,有兇殘的銀鯧,有美麗的神仙魚,有懶惰的吸盤魚,有相愛的接吻魚,有華麗的獅子魚,當然也少不了可怕的大鯊魚……魚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

  讓我最難忘的是“美人魚”。海洋館里的“美人魚”是大姐姐扮演的,她們穿着鮮艷的“魚裙子”,金光閃閃的大尾巴在水裡漂來盪去,時而和魚兒們嬉戲,時而擺出各種優美的造型,也許是她們太美麗了,就連令人懼怕的大鯊魚在她們面前也變的老老實實的,在美人魚姐姐旁邊來回撒嬌。

  海洋館里有趣的動物還有很多,什麼大海龜、寄居蟹、清潔蝦……我真想和它們多玩會,可惜春遊的時間結束了,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來海洋館。

  

  指導教師:以琴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