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彩色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彩色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草說:“在春天裡,綠色是不可少的,你看,它把我給映綠了。遠看,像一塊塊碧綠的地毯,點綴在人間,給人們帶來青春的感覺。” 

  迎春花:“在春天裡,金黃是不可少的,我不威嚴寒,頂着初春的寒風,以驚人的毅力,乏綠.吐蕾.開花,我吹着小喇叭,第一個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來臨,給大地增添了金色的光彩。” 

  遠處象一片燦爛的朝霞,我走近一看,啊!原來是一朵朵,一簇簇可愛的小桃花,那桃花好似小姑娘那紅潤潤的臉旁.這是,桃花說:“春天是粉色的,你瞧都把我給照粉了,它自豪的笑了笑,象一位高傲的公主。” 

  天空說:“春天是藍色的,你看它把我映藍了,象穿上了藍色的裙子多美呀!” 

  鳥們兒說:“春天是金色的,”因為火紅的太陽照在大地上,像給大地披上一層 

金黃色的紗裙。太陽光照在柳樹上,陽光像珠寶一樣戴在了愛美的柳樹姐姐身上。 

  “不對,不對,”從南方飛來的小燕子說:“春天是黑亮黑亮的,你們看,我飛在藍白相間的天空上,顯得俏皮可愛。” 

  它們爭得面紅耳赤,是啊!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鮮嫩的綠,是燦爛的金黃,是嬌嫩的粉紅,是瀟洒的藍,是光亮的黑,猶如一道亮麗的彩虹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春天是彩色的是絢麗多顏的,因為它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欣欣向榮。 

  我喜歡着色彩斑斕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彩色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彩色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