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美麗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美麗的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孕育了悠久的五千年歷史文化,孕育了數以千計的炎黃子孫。我們敬仰她,愛她,她是一副壯麗的風景畫,她是一顆璀璨的明珠,她就是我們共同的母親——中國!祖國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才能變成現在我們幸福的家園。彈指一瞬,建國60周年快要到了,全國上上下下的人民都沸騰了,華夏兒女用近代的科學技術發展與文化來祝賀我們祖國母親的六十歲生日:媽媽,生日快樂! 

  我十分慶幸我是這個偉大祖國的一員,是炎黃子孫。祖國,是沿海城市活蹦亂跳的魚蝦,是新疆甜蜜可口的哈密瓜;祖國,是金燦燦的稻穀,是紅彤彤的高粱;祖國,是在地平線新生的一輪太陽,是如今清朗的藍天;祖國,是一個巨大的搖籃,是一座充實的文學寶庫……祖國,你五彩繽紛,好似一副色彩明麗的潑墨山水畫! 

  我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少先隊員,我們接受着祖國的培育。為了我們的未來,祖國免去了書雜費,讓貧困家庭的孩子也走入學堂,學習知識。我們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吸收了從四面八方傳輸過來的養分,接受着每一位園丁的細心栽培,我們茁壯成長,努力成才,最終從一株細小的幼苗成長為參天大樹,為祖國的未來遮風避雨。 

  新一輪的使命,新一代的少年,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美麗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美麗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