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一張紅撲撲的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靈巧的愛說話的嘴,腦後扎着一束簡單的馬尾辮,這就是我,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女孩。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我喜歡騎車、跳繩、看書、做遊戲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看電視。媽媽總說我是“電視迷”,只要我一回家,發現電視開着,不管什麼節目,我的目光就會立刻和電視粘在一起不願分開了,其它的什麼都不知道了,別人叫我也聽不見,有時想拿點東西,也是腳挪眼不挪的,一分鐘也不願耽誤,所以經常會撞在傢具或牆上,真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呀!媽媽說我要是把看電視的勁頭放在學習上就好了。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數學總沒考過100分,不是因為題目難不會做,是因為馬虎而丟分。每次考試我總提醒自己要遠離粗心,可誰知它就是捨不得離開我。因為粗心,我的文具常常和我不告面別,不是鉛筆丟了就是橡皮不見了,為了這事我不知挨了媽媽多少次訓。 

  這就是我,一個普通平凡而又與眾不同的小女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