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個子不算高,但我長的非常勻稱。凡見過我爸爸的人都說我長得非常像 他。兩道濃濃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對長長的眼睫毛讓我顯得格外有神。  

  聽媽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句話細細想來很對的哦!當我認真聽課,我的眼睛會跟着老師眼神不停地轉動,當我眼睛發獃,面無表情,准被老師看出破綻,提醒我專心聽講,真服了我的老師。  

  我的鼻子很大,媽媽說我剛生下來時鼻子佔了我半張臉,為這事我還慪過氣呢。好在我的鼻子很靈,聞到氣味便知道是什麼。至於我的嘴巴,那就更有特點了,外婆叫我"汪拋翹”,明白了吧。不過我笑起來很好看的,沃爾瑪的標誌就是模仿我的模樣,嘿嘿。

  我的愛好是:看漫畫書,畫畫,玩電腦遊戲,編漫畫。其中,我最喜歡編漫畫了,我把生活中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編進我的漫畫故事裡,現在,我的好多漫畫書都被班上的小朋友收藏呢,我在編漫畫的過程中非常的快樂!

  想知道我是誰吧,我叫汪炤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