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叫林威瑩。

  我的個頭很高,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紮成一個馬尾巴,圓圓的臉蛋,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黑寶石似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下有一張紅潤而又小巧的嘴巴,笑起來,像月牙兒似的。嘴角兩邊有着兩個可愛的小酒窩。

  教室里那個 坐在最後一排,皮膚較黑,認真聽講的女孩一定是我。

  我的學習良好,也很文靜,喜歡書法,我可以寫出一手好字,不管是漢字還是英語,我都可以寫的非常好,在學校組織的英語書寫比賽中,我連續獲得了兩次一等獎呢!

  我也喜歡畫畫,雖然我平時很少畫,但是只要想畫的時候就能畫的非常好,還經常受到大家的表揚呢!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體育,記得又一次,學校組織了跳繩比賽 ,剛開始時,我竟然連一個都沒有跳過去,後來我不停的練,腿子都跳疼了好幾天呢。爸爸說我以後要多參加體育活動。我以後一定要多參加體育項目,全面發展。 

  這就是我——一個學習良好,喜歡書法、畫畫,不喜歡體育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