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曾經錯過的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機會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機會,稍縱即逝。猶豫,會讓你錯失良機。 

  進初三以來,我在英語課上大顯神威,越戰越勇。下節是英語課,我暗自竊喜,“又是我表演的時間了。”英語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教室,“請同學們翻到第80頁。”一翻到80頁,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猶如小蟲般的英語單詞。一向恃才放曠的同桌捧着英語書彷彿捧着天書,呻吟着:“我不行了。”英語老師拋出一個問題,教室里一片寂靜。顯然大家已經被這篇超長的文章給擊倒了。英語老師用鷹一般銳利的目光掃視着教室,不知哪個倒霉蛋會成為她今天第一個獵物。“某某,你來回答這個問題。”可憐的同桌因身處教室中央,失了天時地利人和,才被老師抓住。同桌滿頭大汗,不知所語。英語老師又叫了第二個、第三個同學,都是一片死氣沉沉。他們就像三根燃燒着的蠟燭,點燃了英語老師的怒火。“這個問題真的有那麼難嗎?”英語老師怒吼着。 

  同桌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擋住了老師的狂轟濫炸,我智慧的靈光卻在此時找到了答案。英語老師的唾液飛彈還在教室上空橫行霸道。我唯恐舉手回答問題會因錯誤成了第四根蠟燭被念緊箍咒,手也放到了桌下。此時的我好似是西城下的司馬懿,不知是進還是退。正當我糾結的時候,大無畏的班長高高的舉起了手,他完整準確的答案博得了英語老師激情的讚揚。“班長不愧是班長,果然非同凡響,同學們要多向他學習!”英語老師豎起了大拇指。班長的臉上驕傲的神情讓我羨慕嫉妒加後悔。“啊,上帝,我想的和班長的一模一樣。如果我沒有錯過這次機會,那現在被表揚的就是我了。”我在位子上跺着腳,為自己的膽小而咬牙切齒。 

  可惡的是,臨下課的時候,英語老師還獎給班長一本厚厚的筆記本,說是獎勵給英語課堂之星的。哦,老天爺呀,那正是我想要的筆記本啊,錯過一次機會,我的腸子都青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