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微笑着面對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一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走了,把那銀鈴般的笑聲也帶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她是我姑姑家的,叫玉潔,嬌小的身姿似乎也掩蓋不了她的笑聲,這笑聲真的很好聽。天真、自然的笑才是世間最動聽的笑,這也許就是對笑最好詮釋了吧。 

  世界上有一種用不凋謝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部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微笑。越是高尚的心,微笑之花就會開的越美。 

我愛微笑,因為我深深的被這種美麗的表情所感染。 

  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傷痛便會悄然的溜走,因為,在我們心中沒有太陽照不到的角落讓它駐足,留一個微笑給邪惡,你會看到邪惡在瑟瑟發抖,因為,它最恐懼的就是面對正義的笑容。留一個微笑給善良,它會發揚廣大。留一個微笑給弱者,它會升起奮進的風帆…… 

  只要我們好不掩飾的把微笑帶給生活,那麼生活會因你的微笑而變得絢麗多姿。微笑吧,你會發現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美德—— 

  跌倒時,它給人們陽光般的援助; 

  迷茫時,它給人們波濤般的勇氣; 

  失落時,它給人們清風般的慰籍; 

  衝動時,它給人們天空般的胸襟; 

  痛苦時,它給人們堅強的意志。 

  它總是人們前進道路上的一輪明月,時刻照耀着你,陪伴着你,它是酷熱是的一陣清風,是乾渴是的一場甘霖……在人們需要的時候翩翩降臨。 

  人生的樂趣莫過於微笑着面對一切,它源自於佛祖的智慧,佛教便有了無語的禪宗;於是,從此,微笑變成了一種態度,一種領悟,一種修行。只要你可以自信,而不狂妄,悲傷而不痛苦,蒼老而不僵化,青春而不虛度…… 

  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點綴生命。不在苦苦尋覓快樂,祈求光陰的憐憫,而是含着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它們釀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