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面對所謂的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所謂的永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在尋找所謂的永恆到底是什麼?路邊濃郁的鮮花開得正旺盛,終有一日,那嬌美的花瓣會變的枯黃,只聽得根莖會變得彎曲,最終凋零在泥土裡,消失在風中。

  夕陽西下,夜幕中的那末殘陽早在身上暖暖所謂,海水一片火紅。年過半百的一對老夫妻相互攙扶着從我面前走過。他們手中提着自己的鞋子,打着赤腳,微笑着看着對方,臉上但其幸福的味道。我坐在石邊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沙灘邊還有他們剛踏過的痕迹,依然海水湧上岸,再度退下時,一串串的腳印咋便宜被海水抹平。也許時光是永恆的,人在年輕,也終究有老的一天,在時光的不斷推移中,與這個地球告別。時光能改變一切,時光不能決定一切

  時間的齒輪倒轉,回到那個夜晚。汨羅江邊立着一個瘦弱孤獨,但卻堅定的身影。汨羅江的江水洶湧地拍打着赤裸裸的岩石。天空中飛過一隻孤雁,在如荼的夜晚悲憤的叫喊,劃過破血一般的天。晚風吹亂了他的頭髮,吹起了他的長袍,卻始終吹不亂他的心。他就是天上的永恆的星,在這漆黑的夜幕里,跑開這渾濁的世俗,即使墜落無比的深淵也要閃出自己的光芒。可惜英雄氣短,他帶着滿腔的悲憤與熱血,一身的正直與廉潔,與大石一起永遠的沉入洶湧澎湃的汨羅江。如今,年這樣的一顆星都不是永恆的。

  回收望紅塵過去,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物,終究會有一天變成沙;變成灰,被風帶走消逝於此。我不禁得出一個人令人感悟的結論:我一直在尋找的,那些所謂的永恆,竟然是消失。原來是有消失,我們無力挽回,無力阻止。

  我忍不住苦笑世間在美,再痛苦,再無奈的事情,到頭來卻怎麼也抵不過消失的力量。既然如此為什麼一定要沉淪於此呢?把自己置身於一個痛苦的往事中呢?微笑着面對所謂的永恆,那個無法控制的詞。多享受一些快樂吧,要知道,那些令你心痛悲傷的事,也是會隨着時間一點點的消失。

  湖北武漢江岸區第二中學初一:陳藝仁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所謂的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所謂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