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面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需要用微笑面對很多事情:面對他人,面對困難,面對矛盾……他可以增添和諧的氣息,還能鼓勵自己和他人戰勝困難,無論什麼矛盾有了它都迎刃而解……很多時候都要微笑着面對。比如,做作業時遇到了難題,笑一笑,不用怕,動腦筋想想辦法,一定可以解決。要知道,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一定不能有畏難情緒,永遠也解不出來,反而越解越煩。微笑着面對困難,勇氣頓時大增,困難問題解決了,微笑真厲害!這是微笑着面對困難,我們也要微笑面對他人。幾年前不是評選過微笑大使嗎?把最美麗的微笑送給他人,讓世界更加和諧。當別人微笑着面對你的時侯,請你也要回他一個最美的微笑。常說關愛關愛只要大家都互相微笑,關愛就不請自來,這樣,什麼問題都解決了。世界就會變成愛與微笑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