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面對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失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失敗總是不討人喜歡。人們往往逃避失敗,可即使是令人羨慕的成功者的身後也有走過失敗的路。既然這樣,何不微笑着面對失敗?

  山德士是一位飽受失敗的美國人,小時候父母逝世,自己長到16歲謊報年齡參軍,18歲取媳婦剛來不久就跑了。剛結束軍旅生活的他找工作找得特別不順心,他開了一間小商店,不久就不得不變賣,自己去當店裡的小職員,可是沒幹多長時間又被解僱,以後的工作越做越糟。最後憑他的努力還是當上了一家餐廳的主管,眼看着幹得正好,卻又到退休的年齡。他的一生就這樣完了嗎?不!他卻用退休金開創了——肯德基。一個人遇到這麼多失敗,會被打垮嗎?山德士不會,他微笑面對失敗,終究獲得成功。

  還有一個人:經商失敗,競選議員失敗,當律師卻打輸官司,自己一度精神崩潰。他整里好自己的心態不可以氣餒,用理智的思維再度競選議員,這次成功了。不久謀求連任,再度失敗,他不甘心,又繼續競選,目標一次比一次高,甚至到了副總統,但可是還是失敗了。但他還會繼續競選到了51歲的他,終於成功了,成為美國總統。他就是——林肯,美國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無論在何時,林肯總是微笑着。縱使失敗,仍以微笑面對,也正因如此,林肯也獲得了成功。

  看,那群船隊揚帆東行,為首是一位和尚,空洞的雙眼也遮蓋不住智慧的光芒,緊握的雙掌看出了他的堅定與毅力,他就是鑒真,他6次東渡日本,5次失敗,還落得個雙目失明。支持他的弟子也所剩無己。失敗,在鑒真的身上已經常住了。怎麼面對失敗,鑒真如何做,他微笑面對失敗,繼續堅持東渡日本傳佛學這一偉大信念,鑒真最終沒有被命運拋棄,他終究也成功了。

  失敗是人生的一種體驗,失敗有時候無可避免,只有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才是明智之舉。那麼,就讓我們高呼——微笑面對失敗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