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綽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綽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綽號

  紀景顥

  我的名字叫紀景顥,那些別出心裁的同學們根據這個名字,給我起了個外號“雞精”。這個外號來源於一次作文課上。

  那次課上,林晨輝叫我:雞精是誰呀?林晨輝見我沒聽見,又叫了聲:雞精。“哦!”我聽着心裡明白,林晨輝是叫的我,我便回頭叫道:“我叫紀景顥,不叫雞精。”於是,我就有了這樣的一個綽號。

  因為這個綽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那次,我和同學鬧着玩,當時,有個同學一直喊我:“雞精……”說著,他竟走到了教室里,同學們哈哈大笑,搞得我無地自容。就是這個外號,讓我在全班同學面前丟盡了面子。

  這綽號讓我痛苦,給我起綽號的同學也讓我痛恨。我勸大家要尊重別人的人格,不要亂起綽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綽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綽號 暫無評論